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建立“电子工程之家”圈子的公告

2008-11-12 18:52 阅读(?)评论(0)

在工作中,每当需要查技术资料,搜索到的基本都是国外的网站,量大而详细,同专题也有各不相同文章供参考,基本是应有尽有。反观国内网站,有关技术的信息基本只有新闻或营销消息,极少数的资料也基本是很空泛的或翻译的器件资料,量少而无用,能看到的同样论题基本都是重复转载,质量和数量都与国外差距巨大。

开博客数年,很少见到有关技术的,感到大家都在卿卿我我或慷慨悲歌,却很少涉及实实在在的事情,所以建立“电子技术之家”圈子,网聚志同道合的同仁,做些实际有意义的打基础的工作。圈子偏重技术资料和技术资讯,以实用为基本原则,摒弃营销式宣传语汇或夸夸其谈,宁缺勿滥,能有几十人就感到满足了。欢迎相关人士加入。

链接:http://electronic.q.sohu.com/

(估计我的圈子一年内也难有多少成员,搞不好就是孤家寡人 大笑 )

  最后修改于 2008-11-19 17: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