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刚上班一个多月又将辞职

2009-05-05 20:18 阅读(?)评论(0)
一直被监视,14个月未工作,总算开始工作了,可一个多月就感到干不下去了。到目前这家公司面试时感觉并不好,老总的态度似乎是假惺惺的,根本不是尊重人的表现,但当我再次乘上公交车去人才市场找工作时,老总却意外地通知我去上班,然后是负责招聘的人员来电话,也就不好根据面试时朦胧的感觉就否定,已经否定了太多了,确实需要找个地方去工作一段了。
但还没上班就产生了矛盾,因为要把生活用品搬到公司租用的宿舍,花了两天时间,公司的文员就打电话冲我发火,说别人都是第二天就马上来上班了。我当时也很强硬,准备谈崩了就把物品再搬走的,对方突然又缓和了,要我马上去办入职手续。
上班不久,领导安排我接手别人已基本完成的项目,这当然会使人不高兴,为避免矛盾,我就向老总提出做新的项目,以为可以少受牵扯而有较多自由发挥的空间,结果还是被人掣肘,只落个绘制PCB的任务,而且近一个月也没多大进展。
我在闲暇之余,在网络寻找资料,按老总的意思设计了电话遥控的电路,老总也只得默许。从元件申购到PCB打样,一切还算顺利,五一前焊接器件完成,五一过后开始调试,上午已完成主要硬件部分的功能测试,但下午却发现所有芯片都已经烧掉,大为恼火却又无可奈何,因为无任何证据。
一个月来,深切感受到很多不友好的态度,掣肘阻碍是很平常的事,本以为做无关其他人的项目就可躲开纷扰,没想到还是触怒他人,这样将防不胜防,什么工作都难进行下去。也就决定等老总出差回来就提出辞职,不再接手其他新项目了,把手头的项目了结了就离开,没必要在这种环境下生活,不值得。

  最后修改于 2009-05-10 17: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