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海龟自然保护区(下)

2009-06-14 15:23 阅读(?)评论(0)

从半山处的海龟保护区管理局走向海边。

路过一个不起眼的小院,旁边有管理区的人员提示我,原来这里养殖着各种龟。

院内有很多用栅栏圈起的一块块园地,里面或有小水塘,或只有一些草丛,还立有标牌,写着龟的名字和简单介绍。

但许多场地内却找不到龟,不知是藏在某处,还是已不存在。

少数几处能看到活跃的龟的地方最吸引人,有水里游的,有陆上爬的,各具特色。

龟鳖园内的基本是陆龟,海龟则在对面的大房间内,里面有很多水池,里面是海水。

这些是龟头,上面长眼睛的。

出养殖场,向下走不远就到海滩门口,这里的沙滩是海龟的产卵地,海龟产卵是在晚间,游人是看不到了,也不让看。我去时还不是海龟的产卵季节,游人可以进入游玩。

海龟自然保护区的网址:http://www.seaturtle.cn/sy.asp

 

一些游记博文:

旅行归来说西游                       走马观花看西藏之一--坐上火车去拉萨

走马观花看西藏之二--从拉萨到日喀则    走马观花看西藏之三--从江孜返拉萨再转山南

走马观花看西藏之四--游完山南返拉萨    走马观花看西藏之五--离开拉萨说西藏

浮光掠影游新疆之一--北疆(上)        浮光掠影游新疆之二--北疆(下)

浮光掠影游新疆之三--南疆              浮光掠影游新疆之四--吐鲁番

甘南行(1)--夏河拉卜楞寺               甘南行(2)--合作、碌曲、玛曲

甘南行(3)--从郎木寺到迭部             甘南行(4)--从腊子口出甘南

青海湖周边游                         黄河边的佳县

令人魂牵梦绕的黄河                   旅游城敦煌

绿色祁连山                           各式各样清真寺

  最后修改于 2009-06-19 21:1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