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人头攒动IC展

2010-03-06 13:20 阅读(?)评论(0)

一年一度的IC展又在深圳举办,这是我这些年来唯一必去的展会,今年当然不会例外。虽然是下午去,但门口等候进场的人仍排着长队,出人意料。

形成对比的是,展览的面积却大幅缩水,企业数量也大不如前,只有几家国外半导体行业的大企业参展,摊位面积也不如以前。

而日系企业更少,往年参会的许多企业都没有来,只是一些代理企业做部分产品的推介。

就是到来的一些企业,也没有多少吸引人目光的新品,新品少亮点少,与往年相比暗淡不少。

国内的IC企业来的似乎不少,有一大片,但多数是今年来的新企业,也没看到什么商品化的特色产品,似乎只是作为秀场而已。特别是以前很多的深圳本地IC企业大多没露面,更多的是上海、杭州、北京等地的,今年还来了天津的。台湾的IC企业大多也没来,香港的销售代理也很少,与往年热闹的场面相比逊色不少。

韩国企业基本也是新企业,但大多都有特色产品,比较注重实用。

看来电子业的寒冬还未过去,正经历剧烈的震荡和洗牌,不知何时才能渡过大寒。    

  最后修改于 2010-03-06 13: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