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超级大厨(并非荒诞)

分类:生活随想 | 标签: 辅料   大厨   佐料  
2006-09-25 16:47 阅读(?)评论(0)
有人不知从哪个垃圾箱中翻出已经馊臭了很久的一撮剩饭,以此为底料准备制作出世界名吃。
先要加些佐料,奉献牌蚝油、家庭装精盐、民族传统辣椒酱、爱情牌陈醋,还有爱国味精和儒家鸡精,不过好像不太够味,因为没有吸引力,要有美色才行。加上辅料,副食康海参、华威鲍鱼、众兴燕窝、舜德鱼刺等等,这下可以制作超级美味了。要各媒体广泛宣传,各色人等四处流传,业内人士以为美谈,更要领导讲话支持这种民族的创新,将承担复兴中华文化的重任。港台客商云集,海外人士踊跃,影视歌星助阵,体育人士到场,歌声震天,好不热闹。已经准备好了青岛啤酒、德国香槟、韩国泡菜、日本料理,就等着开宴了。央视名嘴、新华记者带着长枪短跑都已做好准备,色香味俱全的报道专栏都已拟定。红地毯都已铺好,可为什么等了如此之久还不能上桌?!
我们的超级大厨自以为已经条理得当,准备试吃一下。开始还感觉不错,正自鸣得意梦想着成为世界名厨之时,突然被底料呛了一下,马上把吃下去的全都呕到锅里。只好放加倍的佐料和辅料,不断地翻炒,想掩住那股加倍的馊臭。结果把所有能找到的佐料和辅料全放入了,还是不行。只好再一遍遍地翻炒,而经长达数年的烹制,使一切都变得焦黄乌黑,只剩下焦臭味了。
“这可怎么出锅啊?所有人都等着呐!”你给我们的超级大厨出个主意吧!
  最后修改于 2007-12-02 00:0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