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在珠三角找工时对公司的要求(V1.0)〔转载〕

2006-09-25 16:48 阅读(?)评论(0)

不以监视言行、跟踪、制造散播谣言作为管理手段,不以编织谎言、制造假象、隐瞒事实作为管理方式,不以改变他人思想为工作内容,不开展针对个人的思想斗争或群众运动,没有窥视他人私生活的嗜好,不会动员、组织、鼓动人员滋扰他人的正常生活或损害他人的人身权利和自由,不会动辄声称要做善人而对人施以恩惠让人感恩,不会强制他人接受某种思想或观念,不以封建旧道德作为侵入他人私人生活领域、干涉他人私生活的借口,遵循损害他人的利益应赔偿的法律原则,不把废寝忘食或带病坚持工作等既无效率又损害身体健康的工作方式做为美德,不会拿低素质的官员及政治人物或廉价的新华社等新闻媒体报道恐吓他人或暗示自己的势力。尊重人的人格、尊严与基本权利。管理层要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独立的人格。如不符合以上要求请勿联系。

  最后修改于 2007-12-01 22: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