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由国民党主席选举想到的......

2006-09-25 16:55 阅读(?)评论(0)
据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有个很有趣的现象,普通党员大多选举马英九,而基层组织到中常委则选王金平。本来作为一个政党(或一个团体、社会、国家),为了秩序总需要层次,但这种层次的建立却往往造成另一种后果,就是阶层的形成。作为金字塔形状的结构,如果不再是一个整体而成为不同的阶层,往往地基不稳,而难以长期维持稳定。各层组织本来都是从下级选拔的,可是不知是何种机制,使他们与推选出他们的群体不再相同而产生裂隙。本来认为各层组织能成为良导体,把普通党员的冷暖传递的上面,结果却往往成为隔热层,隔热效果良好到就算在火山口上,下面岩浆滚滚,上面仍然感到很清凉。
我们看演出,往往就能看到所谓“领掌者”。为了达到很好的演出效果,举办方需要安排一些人去到观众中,在适当时机加以组织引导观众的热情,与演员互动以产生热烈气氛。现在的演出往往开始依赖这种“领掌者”们,不然很可能冷场。甚至一些“领掌者”可以操纵演出,演员必须在演出前去“沟通”他们,不然可能会被赶下台。而一些缺乏实力的演员也可以通过好的“沟通”而成名。但如果只是演出,也造成不了多大乱子,因为虽然有部分观众可能会暂时被气氛引导而缺乏判断力,但总有清醒的而不肯再参加这种演出,电视演出也会被换频道,人与人的私下交流最终使多数人清醒过来而抛弃他们。所以最终还是要搞好演出本身,领掌只能是一种技巧,而不能喧宾夺主。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