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分类:过时时文 | 标签: 教育   爱国主义   基地  
2006-09-25 16:59 阅读(?)评论(0)
我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在的问题不是缺乏庄严肃穆的气氛,而是缺乏人气。只有每年到了清明,一些学校才搞些去陵园的形式,平时则门可罗雀。特别是一些地方,希望借助红色旅游来获利,把门票定得很高,把自觉想进去受些教育的都吓跑了,这怎样去教育下一代 
建立这些基地,目的不是为了死去的,而是通过对他们的纪念去引导生者,树立我们社会的价值观,所以想方设法让更多的民众进入才是主要的,甚至当作开放式公园也未尝不可,先烈们连生命都不顾当然乐于看到民众能把他们的纪念地当作放松休闲的公园,这或许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理想的一部分。而他们已被人忘却才会使人悲哀。
当地政府千万不要把先烈先贤当作摇钱树,公益才是最好的方式。让民众靠近他们吧。 
 
  最后修改于 2007-12-01 22: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