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在日喀则向各位博友问好

分类:旅行游记
2008-07-25 21:37 阅读(?)评论(0)

经过河南、陕西的短暂旅游,昨日到达拉萨,今日又赶到日喀则,比较顺利。

昨夜火车到达拉萨,正遇大雨,到处都是水,只好打的进入市区。的士司机是河南人,帮我在布达拉宫后面的街道找到旅馆,标价450元的标准间收我100元,不错了。据说,今年旅游的人较少,所以宾馆都很便宜,往年很难找200元一下的宾馆。火车上的人也不多,我在兰州上车,补的硬卧,硬卧基本空一半,到拉萨的火车基本都是卧铺车厢,我乘的T165只有3节硬座。

今日一早在小昭寺、大昭寺附近游览,街市比较正常,只是警察等人员处处可见,还有巡逻的,而市区其他地方警察就不多。布达拉宫要提前一天预约,无法进入,只能在外面照张相。随后到汽车站附近的罗布林卡游览,然后就乘车到日喀则,5个多小时的路程,赶到时已无法进入扎什伦布寺。晚上,日喀则又下雨。

  最后修改于 2008-07-25 21: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