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来到岳阳不看楼

2009-08-16 13:45 阅读(?)评论(0)

岳阳楼名满天下,这个可不是,只能算“山寨版”的。这是南岳坡附近新修的楼,在岳阳巴陵西路西端的洞庭湖边,这里沿洞庭湖岸修建了“古街”,成为开放的公园和旅游景点。

这是南岳坡渡口,有船可到湖中的君山。因为修了桥,公交车可直达君山,估计船的生意会受不少影响。

洞庭湖景

这才是看岳阳楼要进的大门,楼被当作摇钱树给圈起来了,近50大元门票,我这种“吝啬鬼”是不肯交的。

城陵矶,新闻中报长江水文情况时常会提到的地方,在岳阳城北,是长江与洞庭湖的交汇处,也是个重要的河港,我要在这里乘船过江去湖北。

城陵矶附近长江上的轮船

这是我乘坐的“渡船”

船先溯流而上,这是长江南岸的成片芦苇丛

船过江中心时拍的长江

船停靠江北的湖北监利尺八镇境内的渡口,然后乘车到尺八镇,再转朱河到监利县城。

  最后修改于 2009-10-25 21: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