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52篇

个人描述

生活只能以玩为主,任时光在玩乐中流逝

野蛮女友现实上演—上海地铁亲历

2006-09-25 16:50 阅读(?)评论(0)

昨天(1023日),在上海乘2号线地铁到龙阳路。列车过陆家嘴及东昌路站后,人逐渐少起来,车厢内基本都有了坐位。斜对面坐着一位帅哥,长得脸型很象姚明,只是小一号,最多有18的个头,很年轻。

列车快到世纪公园站时,突然过来一个年轻女性,大约16,穿着蓝灰色的T恤(只看到背面),站在那个帅哥面前,要他下车,帅哥说到龙阳路下(即下一站),那女性坚持让他下车,帅哥不同意。车到世纪公园站停下,女性用手扯住帅哥的衣领,厉声问:“你下不下?!”帅哥坐在那里不动身。车门打开,两人僵持着,车门又关上,车启动了。帅哥看到车厢内十多人都看着这一幕,有些难堪,就想让那女性放开手,女性则坚持紧扯住他的衣领,最终女性暴怒,一使劲,帅哥衬衣被扯开,至少两个扣子被扯掉。帅哥在众目睽睽之下,袒胸露臂,很是狼狈,急忙站起身,掩上衣襟,去找不知飞到哪里去的扣子。

车到龙阳路站,多数人都下车了,那对男女也一同下了车。以后的事就不知道了。

看来上海男人真是标准的“新好男人”,到了这种地步,连一点脾气都没有。我是山东人,可没有这么好的脾气,哪位要给我在众人前这样耍小姐脾气,就算不会上去两个耳光或一脚踹开,但肯定从此断绝关系了,没有任何挽回余地,是夫妻也一定要离婚了。当然,这种性格的女人,一交往就能看出来,直接就CANCEL掉了,根本不会到婚姻的地步。

我可不会象《野蛮女友》中的那位那样无用,谁要把电影中的故事搬到现实中来试试,那别怪我不客气。女人最起码的教养还是必须的,不能象泼妇那样,想怎样就怎样。

(本想用手机照下来当时情形,但涉及个人隐私,感到恐怕不合适,但缺少图象确实有些遗憾。)

  最后修改于 2007-12-01 22: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